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心新廿廿,与你相见——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届新生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美,所有期盼终换来相见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级小萌新们。

踏入外国语学院迎新报到点,一道由七彩气球勾勒而成的理想之门映入眼帘,期望"小耳朵"们能够在这里,扬帆开启属于自己的梦想之旅。

         

20们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有序进行人脸识别报道、新生登记、提交资料等工作。

指纹为叶,"小耳朵"们在这里按下大学生活的启动键,七彩斑斓的印记融入小20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许。

动感的脚步,灵动的舞姿,外院啦啦操团队用自己的方式将激情与活力渲染进迎新仪式当中,彰显了我院青春亮丽的底色。

         

我院迎新志愿者为新生“保驾护航”,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帮助新同学们将行李用小推车运送到宿舍,缔造小20们的“新家”。迎新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服务周到,用行动为新生带去温暖。

 

学有所成,不负时光”,这是外院为小耳朵精心准备明信片作为入学的小礼物,小小的明信片上饱含校园建筑特色,承载着老师对新生美好的期盼与殷切希望!

新同学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带来了青春激昂蓬勃的热情,带来了对未来的无限希冀,衷心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秉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外院这片沃土上播撒希望、实现梦想,用汗水见证拼搏,用奋斗书写绚烂的青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