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6-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批省内外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无限渴望相聚在信阳农林学院外国语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做了周密筹备和细致安排。

我院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咨询组、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帮助新生办理各项入校手续,并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校提供各种帮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和关爱。

报到期间,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教学副院长黄丽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迎新工作还在继续,但负责迎新的师生们热情不减,更有提前来报到的新生“以新迎新”。他们相互传递着热情和爱心,为同学们付出着真诚和关心。相信他们能够领悟感动、学会感恩、善待他人,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