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卓越人才引领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系列活动——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卓越人才引领工程”第二期培训班成员赴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关爱 陪伴 成长为主题的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范琼琼、辅导员朱俊梵、青年教师代表闫达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一首《和你一样》手语舞中开始了本次送爱心活动,柔和曼妙、晃动翩跹,他们用舞姿与歌声传达着对小朋友的祝福和关爱表演结束后,老师和志愿者们也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孩子们健康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带领孩子们做一些益智的小游戏并教孩子们一些安全知识。

“幼人之幼,老人之老。其予人也,必也度人之境,予人之需受,怀人之可受。”卓越班成员在本次活动中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支持,更给孩子们带来了精神食粮,师生们的温暖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