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3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学工组副组长吴宏、团总支副书记范琼琼、科研秘书嵇丽娜、教学秘书蔡鸣、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郑虹及应用英语专业辅导员赵瑞、熊锐、朱俊梵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基地选择、师生的沟通交流及消息的上传下达、学院活动开展情况及专升本和就业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逐一解答。接着,张书记借用北大校友的演讲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生,他指出三年的同窗情谊难能可贵,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起点,无论是专升本后的继续深造还是就业择业既要认准目标更要脚踏实地,用心、用脑、用行动才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吴宏老师就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安全事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安全文明离校、顺利毕业。

在本次座谈会的师生畅谈中,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和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和向往,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嘱托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2018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