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爱国爱校意识,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9月7-11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新学期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开学第一课”相关内容,细致讲解了在教室、宿舍、食堂等的注意事项,对学费的缴纳、学生寝室卫生及防护、班级请假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各班级也通过不同方式针对学生思想教育、学风教育与引导、爱国爱校教育、人生观价值观教育、节俭意识养成、文明礼貌教育、安全及劳动教育等也开展了各项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梦想,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做好学生的管理、教育与引导工作,做好思想上的“守门员”、“教育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防疫员”,抓实抓细各项学生工作,上好德育课,为“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筑牢基础、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