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四)——震雷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10月20日下午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为主题的震雷山志愿服务活动。我院与水产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尹清杰、辛颖、楚露欣、丁冰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在学校碧云天餐厅门口集合,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震雷山风景区,尹清杰、楚露欣等同学向参与队员分发志愿者服装及帽子,并强调大家要以安全第一的原则进行此次活动。随后,同学们分为两组展开活动,行山途中,大家把景区内垃圾残留物捡起并投入相对应的垃圾箱中随后在景区选取适当位置,放置自制的环保宣传标语,以提高游客对于景区环境卫生的关注度,做到文明出游攀登过程中,大家互相鼓舞,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在下山途中大家把自制的宣传标牌一同带下山,以确保景区的干净卫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一位志愿者接受劳动锻炼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感染、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社会的文明献一份力量。(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