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具体要求,为了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94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宏老师和辅导员赵瑞老师在二教208“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召开学期总结暨新学期学生“收心会”,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吴宏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期间学生的动态进行了了解,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文明就餐”活动及“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班级工作重点。辅导员赵瑞老师以希望学生“温故而知新”为中心作了简短发言。会议最后,学生代表分别对自己的暑假活动和新学期展望进行了热烈的发言,此次“收心会”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