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三)— 宿舍安全及内务整理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级新生的宿舍规范管理,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10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关迎雪带领新生代班进行新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关迎雪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走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询问同学们对迈入大学这一新阶段的感受以及是否存在学习与生活问题,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关迎雪老师认真负责地检查同学们的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规范用电的重要性以及杜绝使用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一系列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循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谨防推销等多种大学生诈骗行为、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建安全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结共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优良生活作风,树立安全理念,共创共建美好和谐的安全文明宿舍!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