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示范班活动(八)——与校运动会同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412日星期四上午8:30,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幕,各项比赛也逐渐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整装待发。为了给运动健儿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三班全体成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此次运动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为我院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12日早上八点多,同学们们已经开始忙碌的工作了。她们配合院学生会布置了外国语学院的服务点,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充足的水、葡萄糖和椅子等物资。

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满腔热血,力争上游,为院争光,而在赛场另一角,班级的志愿者们也默默地贡献者自己的力量。场外服务区、场内终点服务处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的志愿者都逐渐忙碌起来。 

从简单的提水、送水到拿东西,从赛前的热身到赛后的休息,商务英语三班全体成员都在细致而耐心地为运动员们做着后勤工作。给运动员递上的一杯热水,轻轻的一句加油等等,无处不在的细节都成为运动员们奋斗的动力。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