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开展“以你心 迎我新”迎新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让新同学真正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201997日,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商务英语2017-3班开展了“以你心 迎我新”迎新工作志愿者活动。

     97日上午8点,新生陆续到来,我院迎新工作也正式开始。商务英语2017-3班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的原则,全程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帮助搬运行李,为新生做好宿舍安排工作。他们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介绍学校的环境及情况,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环境。

      此次迎新志愿活动高效有序,学院迎新期间的悉心服务让新生及家长们感受到温暖与贴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2019级新生定会为我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外国语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