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5月4日晚上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商务英语2017-3团支部在二教202召开“热血青春,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李晓月同学通过PPT、微视频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诉了五四运动的由来、伟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阐述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向全体同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班会最后,李晓月同学宣布团支部荣获信阳农林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团支部”以及“学习雷锋月优秀团支部”称号,并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知,加深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感情、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