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示范试点班级系列活动(三)——“营造优良班风”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213日,2016级商务英语3班全体学生及辅导员黄琳老师在行政楼803召开了以营造优良班风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班长丁翔作为会议主持人发言,点明文明示范班级的首要任务就是从每位同学自身做起,然后营造良好的班风随后带动周围人的文明素质,营造出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校风。同时他也向同学们征集了最近班里的不良班风问题,全体同学共同讨论商量解决办法。随后,班级成员踊跃发言,都提出了一些自己对于优良班风的一些理解与建议。其中李东燕同学提出各班委应该共同担负起监督的责任,努力把我们班建设成为一个有着良好纪律的班级,每位同学应该自觉遵守课堂纪律,配合老师和班委,她的提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会议的最后,由辅导员黄琳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黄琳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方面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要求,也表达了对于文明班级建设的美好希望。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周围的人,共同营造美好良好的班风。

“营造良好班风”主题班会是文明示范试点班级系列活动中针对班风建设的一次活动。班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班级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良好的班风是班级的一笔宝贵的财富。2016级商英三班全体同学立志一起努力、互相配合,把班级建设成有着良好的班风,严明的纪律,整洁的环境,浓厚学习气氛的集体。(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