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示范班活动(七)——“青春阳光爱阅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329日星期四,为进一步弘扬外国语学院文明示范的学习风气和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起好文明示范的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16级商务英语3班全体成员于29日下午4:30在学校草坪开展了“青春阳光爱阅读”活动,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激情与认真的态度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

活动前期,同学们认真准备和挑选适合大家欣赏的优美英语文学,班干部的对于活动的合理的策划和同学们的严肃认真,使得这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在活动期间, 各个小组成员都激情澎湃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喜爱的文章,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班长团支书总结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这学期的学习期望。这次“青春阳光爱阅读”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外语学院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16级商英三班全体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意识到了班集体团结小组合作以及学习氛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