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寝室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5-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中午,为响应学生处2015年度“安全文明寝室”活动,外国语学院在学工组老师的带领下,举行安全文明寝室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创设优雅氛围,规范规章制度,提高寝室卫生标准、加强寝室内务管理、抓好学生就寝纪律,从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寝室学风、精神文明建设、寝室管理等方面对1000多个寝室进行了综合考察。我院共有三个寝室获得“安全文明寝室”称号,分别是5号楼 525,526,530。挂牌仪式活动结束后,学工组老师首先对此次获得“安全文明寝室”的寝室同学给予表扬,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转达学生处对寝室安全卫生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很好地将把文明卫生与寝室安全建设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学生们把寝室布置成温馨的“小家”, 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又为学生们的生活学习营造了一个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