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校园清扫活动

   凛冽的秋风,吹不散外国语学院学生心中的热情。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塑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文明示范班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10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示范班商务英语2017-3班全体同学进行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校园清扫活动。

   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互助带着清扫工具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洁的工作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清扫工作中,以负责的态度做好卫生工作严格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使我院责任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个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清扫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团队合作精神。(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