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新时代 追梦正当时”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1-14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新时代 追梦正当时”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

各班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程序和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新时代,追梦正当时的决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激励学生以青春之名,昂首阔步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