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讲话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与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弘扬爱党敬党的主旋律,高歌爱国主义,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2021年6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803召开了“学讲话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朱俊梵表示,当今世界正发生着广泛而深刻的变化,当代中国正经历着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因此,思想观念、行为方式、价值取向和个人追求愈发的多元化,思想冲击对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大学生的影响也异常明显。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不忘初心、加强学习。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近期自学心得进行发言讨论,并纷纷表示,必将努力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马克思主义哲学当作自己的看家本领,明辨是非、知荣辱、重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