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勿忘国耻 积蓄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402召开“勿忘国耻 积蓄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全过程回顾巴黎和会,中国人说话没人听》和南京大屠杀相关纪录片,支部书记高宇带领全体党员低首肃立默哀,共同悼念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杀戮的死难同胞、抗战将士和民族英雄;随后,支部党员轮流分享观看心得,结合现阶段生活发表感想,支部书记高宇就党员发言做总结,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情况进行讨论梳理,思考作为当代青年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月13日是我们的国家公祭日,是应当铭刻于全体国人心中的日子。八十四载光阴已逝,今之盛世如先辈们所愿,但国耻难忘,当居安思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