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最美俄语笔迹评选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近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最美俄语笔迹评选。

此次活动前期指导老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并对学生悉心指导,学生书写的俄语和汉语内容均来自于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方网站俄语频道的内容,其中大部分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海外知名共产党人和国家元首对中国共产党的极高评价。

经过初评,从50余份提交作品中选出27份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同步进行问卷星优秀作品投票。63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展示结束,问卷星共收到727份我校师生的有效投票,最终6份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72日上午,颁奖仪式在行政楼803举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也是《第二外语 俄语》教学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是课程思政有效融入第二外语课堂教学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