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参与“迎国庆,羽飞扬”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普及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我校校团委和羽毛球社团组织举办了“迎国庆,羽飞扬”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经抽签,我院羽毛球队于10月11日与茶学院及规划院在校灯光羽毛球场进行了比赛。本次比赛由高宇老师带领,队长刘易迅,队员陈冬莹、周梦娟、孙祺航、楚钦雯及李帅东、王振、谢梦璇、侯遇路、任明华十位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交叉淘汰。各学院队伍均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我院队员奋力拼杀。虽一人多场,但仍全力以赴。双打队员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单打队员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我院羽毛球队顽强拼搏、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 刘易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