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社团举办父亲节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20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外语社团携手外院小分队于一教E101举办父亲节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范琼琼老师、教学秘书蔡鸣老师、外教Anna老师辅导员朱俊梵老师应邀出席,大一新生及外语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Anna老师为大家讲解父亲节的由来,Anna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扣人心弦;在演讲环节,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秀锦、钟铠怡、祁肖楠、张明月食品学院的陈少青依次为同学们带来演讲,五位同学全英文惟妙惟肖的演讲,赢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Anna老师及社团指导老师蔡老师对这五位同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随后,姜一帆同学带来深情演唱——《父亲的散文诗》,引人入胜精彩纷呈活动最后以观看有关父爱的小视频结束。

    我院外语社团举办的本次演讲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的参与度较高,同时也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同学们借此活动充分抒发了对父亲的感谢之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