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0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教406举行了外语社团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外语社团社长郭哲主持,外国语学院新生辅导员朱俊梵老师、赵瑞老师、学生会主席丁翔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朱俊梵老师表示外语社团作为我们外国语学院最有特色的社团,在往届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朱老师对社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鼓励竞选的学生们展现最好的自己。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外语社团举办的配音活动,视频中大家声情并茂的配音作品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称赞。在随后的竞选环节中,来自我校2017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团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社团越办越好。最后,学生会主席丁翔进行发言,外语社团是外国语学院的一大特色,学生会将做外语社团的强力后盾,支持并配合其开展的活动。

 

本次换届大会为外语社团注入了新力量新活力,相信他们将带领外语社团开拓更好的明天。(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