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语社团举办“用感恩温暖冬季”英文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2019年12月19日中午,外语社团在二教404举办了“用感恩温暖冬季”英文演讲比赛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范琼琼、辅导员朱俊梵到场指导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外语社团张震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五个学院的七名选手参赛,他们通过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比赛中,他们通过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国家、学校、父母、亲人、朋友、同学的感激之情,发音标准流畅,表现大方自然,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比赛最后,来自茶学院的陈南冰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雒华宁、何佳丽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学院闫雨桐、财经学院张盼盼、外国语学院王梦蝶、李莹莹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相信我校学子会更加努力,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技能水平。(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