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3日,从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共七名同学参赛,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外国语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思辨能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秀,其中选手付晓盼和潘琳楠获写作比赛二等奖,张秀锦获写作大赛三等奖;选手付晓盼、伏佳佳和梁晨菲获阅读大赛二等奖;选手刘雪纯和景夕琛分别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此类比赛为契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定期举办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更多的英语类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职业素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