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情暖冬至,温情陪伴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增进师生情谊,外国语学院于1222日上午在学二餐厅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2019辅导员宋昕2018学生代表2019部分学生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将材料准备齐全,擀面杖、面团、饺子馅等在食堂的工作台上一字摆开。在宋昕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明确,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宋昕老师和大家一起亲调馅、擀面皮、包饺子,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整整齐齐地摆满了托盘。饺子里包的不仅是辛苦调制的馅料更是师生之间满满的情谊。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帮助食堂阿姨收拾餐桌和餐具。

通过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集体的温馨,更让大家真实领悟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