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外语社团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母爱是我们无论去往何处都永不缺席的悠悠牵挂,是我们前行路上披荆斩棘的无量勇气,母爱是无言的付出,如温润的春风拂面般温柔,是心头的明月,柔和的光辉抚慰心灵…值此一年一度母亲节到来之际56日中午,为鼓励同学们向母亲表达感恩之心,展现社团特色外语社团组织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团总支书记范琼琼、19级、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啦啦队为本次活动带来开场舞蹈。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评委老师以及比赛规则、开展目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参赛形式的新颖多样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不论是以电影的形式展开叙述,亦或是播放精心制作的小视频,那份对母亲深的爱就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讲述自己与母亲之间的温暖故事,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引领着同学们进入自己的内心世界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情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比赛接近尾声由评委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范老师对选手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美中不足之处表示期待选手们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最后,范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纪念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坚持对英语的热爱,同时培养同学们感恩之心,展现了我校学子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勉励同学们怀着对英语的热情投入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