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朗诵社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信阳农林学院朗诵社团311日在二教210a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朗诵活动。

活动乔松浩等同学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和一段段感人的文字,详细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同学们仿佛穿越时空,与雷锋先生进行了一次心灵的对话。随后,社团成员们上台进行朗诵展示,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调诠释了雷锋精神内涵的解读和如何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看法。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雷锋专题视频,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通过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朗诵活动,同学们诵读雷锋经典话语,聆听雷锋感人故事,更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撰稿/外国语学院 乔松浩 摄影/外国语学院 乔松浩)


编审/高宇 审核/魏薇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