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校学生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4年3月1至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薇、团总支书记高宇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院学工队伍重点检查了各宿舍水、电、门、窗的关闭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宿舍常见的安全隐患、消防常识、如果正确应对火灾现场等进行了科普;告诫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保持寝室环境卫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

本次全面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外国语学院 高宇  摄影/外国语学院 各班辅导员)


编审/高宇 审核/魏薇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