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学工组在综合楼608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薇主持,党总支书记蔡志、团总支书记高宇及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魏薇对院学工队伍如何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全方位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对学生返校情况及新学期主题班会、安全教育、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思想认识、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充分挖掘学生中的优秀典型案例,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院风。

会议最后,蔡志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怀揣一颗爱心深入育人一线,做好各项工作记录,不断提升新时代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外国语学院 高宇 摄影/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


编审/高宇 审核/魏薇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