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了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团总支书记高宇、团总支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会。

院团总支副书记刘雪倩首先就述职大会主要流程作简要介绍。随后,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各项工作、工作亮点及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方案等进行述职。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高宇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的付出和进步,指出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给予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夯实业务水平、提升个人能力、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献力献策。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梳理了本学年各团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明晰了2023年度基层团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下一年度,我院将继续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行动力、创新力、战斗力、服务力,切实履行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职责,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迈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潇潼 赵冰霏 摄影/外国语学院苏美敬 王梦晴)

         (编审/高宇 审核/吴宏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