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秋冬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文学艺术楼402举办2023年秋冬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宇,新发展团员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宣誓仪式在师生齐唱国歌中开始。团总支书记高宇宣读任明华等10位新团员名单;随后由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在领誓人刘曼曼带领下,10名新团员高举右拳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团员代表胡帅鹏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随后,任明华和韩玉茜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仪式最后,团总支书记高宇做总结,她代表学院向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予以他们最真挚的鼓励和期望,要求广大团员提升政治站位、牢记根本任务、牢记领袖嘱托、继承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本次2023年秋冬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撰稿/ 外国语学院王潇潼 赵冰霏 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梦晴 苏美敬)

             (编审/高宇 审核/吴宏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