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靠近爱,远离‘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理解接纳艾滋病患者,传播正确的价值导向。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2月9日开展“靠近爱,远离‘艾’”主题班会,22、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在心理委员的讲解下,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最后心理委员们向大家提出号召,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洁身自好,不去沾染影响身体健康的不良爱好,远离艾滋病的侵扰。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学会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注艾滋病相关弱势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降低感染艾滋病的风险,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潇潼 郭艳慧 摄影/外国语学院 赵冰霏)

                   编审/关迎雪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