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获“2021-2023年‘5+x’实践育人工程阶段工作先进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5+x”实践育人工程阶段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简频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简频捷宣读了对2021-2023年“5+x”实践育人工程阶段性工作先进个人标兵、优秀朋辈导师、优秀指导教师标兵及工作先进单位标兵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校团委书记王鹏对近两年来的我校“5+x”实践育人工程阶段性工作作了总结;王庆兵为各学院“5+x”实践育人工程分队授旗并作了总结讲话。

由校团委牵头的我校“5+x”实践育人工程自实施以来,我院各班团支部在团总支和指导教师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将实践育人工程与“返家乡”、“向基层报到”、“志愿服务”等实践平台相结合,开展了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涌现了许多优秀典型案例,受到了地方团组织和各地基层组织的一致好评。学院团总支先后获信阳农林学院“2021-2022学年度‘5+x’工程先进单位”、“2022-2023学年寒假‘5+x’实践育人工程先进单位”及“2021-2023年‘5+x’实践育人工程阶段工作先进单位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