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6日,我校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信阳农林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的张玉晴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地区决赛。

本次比赛初赛报名51人,经过线上提交作品、评选,8位选手晋级校园选拔赛决赛。比赛围绕主题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文明的理解。

外国语学院张霞、王莹莹、闫素芬、张珊姗四位老师担任地面选拔赛评委。比赛包括已备演讲、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外国语学院张玉晴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晨、莫茂益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的支敏儿、外国语学院的方岚、席文君、陈欣和工商管理学院的许杨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演讲和英语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