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社团举办“My Voice”外语趣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学外语、用外语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外语社团于2023年4月19日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了信阳农林学院“My Vioce”外语趣配音大赛(决赛)。校团委书记王鹏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语言实训教学中心主任蒋博如、团总支书记高宇、优秀教师代表马宁、韩江霞、张豫和优秀辅导员代表魏君仪、贾燕航担任大赛评委,活动由王严冬主持。

比赛伊始,校团委书记王鹏老师发表致辞,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潜能,积极地参与到外语学习活动中去,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语言、应用语言、享受语言,在活动中突破自我、找到自信。本次比赛分为小语种组、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三个小组成员依次上台,选手们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和良好的语言素养展示了各自作品,评委老师魏君仪、贾燕航、韩江霞、张豫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宇老师对活动做总结,希望大家运用好语言的工具,开阔眼界、丰富视野,进一步了解外国语言及文化,帮助推动各方面专业知识的学习、发展和提升。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配音比赛的顺利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模仿力、专注力、观察力、协调力、领悟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兴趣;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有利于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文:魏锦翼 王媛媛 图:郭艳慧 武艳如 苏智华 视频剪辑:武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