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外国语学院于32814:00-16:50在文学艺术楼402会议室举办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芦晓莉、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和冯昱、翻译教研室主任王珺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以及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录平担任评委,专职组织员朱俊梵和教学秘书魏逸亭担任秘书。

比赛伊始,主持人王严冬同学宣读了比赛流程和计分规则。全校共计38位选手入围参加本次复赛,大家按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位选手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能够紧密结合主题选择身边的典型案例和人物事迹阐述雷锋精神,口语表达流利、演讲内容丰富、肢体语言生动,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英文听觉盛宴,成功把本次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两名选手荣获特等奖,六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十二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十八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各位评委分别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副院长芦晓莉做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向所有关注和参与本次比赛的学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提到,雷锋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是外国语学院最新推出的三全育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真正学习和汲取雷锋精神精华,并将雷锋精神发扬传承下去,这才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学院后续推出的系列比赛通知信息,并继续积极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