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五届金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14下午,信阳农林学院第五届金叶奖学金颁奖仪式文学艺术楼402举行。次颁奖仪式由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杜永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耀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及旅游管理学院、食品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杜永强主任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校及各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张邓博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捐赠企业和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获奖感言,表示在未来将更加努力。仪式最后,张志强书记对仪式进行总结,他向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时刻秉持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性人才。(外国语学院 王严冬 张仕优 郭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