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一)——“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班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学生“学雷锋、讲奉献、重实践”的思想指导,进一步引导当代青年学子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6至10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班团活动。

活动上,各班辅导员老师用主题宣讲、影视作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及雷锋精神的当代意义,倡导同学们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大学生活中去。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本次班团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