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收心班会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育人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2月12-24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了新学期收心班会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开学第一课”相关内容,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学风教育与引导、爱国爱校教育和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等,号召新时代青年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乘风破浪、树立理想、磨练本领、居安思危。此外,辅导员老师也对学生返校后尤其是针对后疫情时代的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提醒和说明。

新学期、新作为、新面貌。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做好学生的管理、教育与引导工作,为“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筑牢基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