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一)——新生辅导员召开入班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贾燕航、魏君仪、张淑娴、姜彬在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各班的新生入班教育班会。

班会开始,四位辅导员老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自我介绍。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怀揣对大学的美好憧憬和希望,希望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共同进步,争做更好的自己!接下来,辅导员老师们向新生们介绍了班级情况、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近期的入学教育安排,帮助新生们明确下一步的学习日程,对校园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目标,遵守校规校纪,警惕校园传教行为等。

最后,四位辅导员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班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