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记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6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学工组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吴宏的带领下及时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11至12日,迎新工作全面开展。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副校长王万玲对我院新生接待服务点进行了走访,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对一线迎新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学院院长滕海,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蔡鸣、芦晓莉,办公室主任徐文君、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录平、组织员朱俊梵,团总支书记高宇、院资助专员张豫等领导老师和四位新生辅导员贾燕航、魏君仪、张淑娴、姜彬参与了学院的现场迎新工作。

老师们和志愿者们早早搭好迎新棚,布置好了迎新现场。学院为新同学定制了水杯,制作了充满仪式感的签到板,并为家庭困难学生设立了“绿色通道”;辅导员老师们帮助新同学们在报道点登记,和他们交流入校感想,并记录下这有意义的瞬间;院拉拉队的学姐们也用激情昂扬的演出向小萌新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仍在途中的新同学通过抖音直播远程观看了现场的热火朝天。

由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在校门口、报道点和新生宿舍楼下往来忙活,学院老师也开车,大家齐上阵,帮助小萌新们搬运行李。炎炎烈日挡不住大家干劲十足。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2022级新生的顺利报到,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年的迎新工作。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外院22小萌新,让我们一起起飞,冲向更加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