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根据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202296-8日召开了大学生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结合网络资源和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健康教育、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等方面的引导,向学生强调了网络安全对于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对待网络的思想,并能充分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同时还要求全体学生从自己做起,携手建设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世界。

此次主题班会响应“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号召,旨在增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共建校园网络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