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永不止步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讲话精神,培育社会注意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站位,激励大学生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榜样,作好学生表率,7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学习永不止步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学习分享会。

全体党员首先自学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的重要论述,在更深刻的感受到,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要把能力作风建设也融入到学生党员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生身份,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以文字形式集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生一支部党员伏亚甜同志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青春年华,通过理论学习,补齐思想上的钙,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许琪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站位,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未来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上让纪律持续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