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开展“云端”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理论学习与实习实训的知行合一,帮助学生巩固跨境电商平台操作相关知识,提高商务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特邀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线上实习营”活动,开营仪式于7月4日在线上举行。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监龚振锋和大区经理张鹏飞等企业领导应邀出席,仪式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主持,外国语学院滕海院长、冯昱、蔡鸣、芦晓莉三位副院长、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辅导员和140名学生参加。

院长滕海致开营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躬身践行、知行并进,运用所学的外语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的语言服务问题,在实习道路上且学且悟、且行且思,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商务英语知识,不断提高商务英语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领导老师们以及亿学的老师和张经理的支持指导下,认真学习、按要求完成任务。

龚总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概况,指出本次实习的岗位是跨境电商运营专员,并阐述了跨境电商的现状,通过事实、数据说明跨境电商行业就业前景未来可期,为同学们增强信心。

本次实习活动旨在搭建“外语+特色专业”的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平台,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部署,邀请优质企业参与“三全育人”的有益尝试。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提升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