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张紫薇回母校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614日,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土木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紫薇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趁休假时间回母校看望任课老师并和师弟师妹们“云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及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

 

紫薇表示:在外国语学院的学习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培养了正确的价值观。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代表学院对校友的来访表示感谢,并欢迎校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常回来看看。

 

“云座谈”中,张紫薇寄语在校生;“山高水长,怕什么来不及,慌什么到不了,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人顺其变,一切都是刚刚好。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要记住,行远自迩,踔厉奋发;愿你们,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张紫薇,2014年毕业于外国语学院,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信阳农林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得河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八级、BEC中级等语言类证书,目前就职于中国土木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先后被公司派遣到尼日利亚、赞比亚和刚果(金)主要从事口、笔译工作,致力于非洲国家基础建设倾心为我国外援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