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葱年少的相遇,意气风发的离别。在这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我们将青春相互馈赠,铭记彼此的拼搏和奋进。

倘若故事足够精彩,结局也不过是其中的注脚。

再见,2018

再见,我的大学时光

再见,我的信农外院

外国语学院2022届在校毕业生合影留念


5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和辅导员徐文君、韩江霞、高宇同在校毕业生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志强书记关心了大家毕业手续的办理情况和就业情况,并以“七个一些”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岗位中:眼界和格局要高一些、标准和要求要高一些、行动和计划要早一些、思维和准备要前一些、动作和要求再细一些、总结和概括要到位一些、利益和好处要规范一些,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瑞,以及毕业生党员的辅导员徐文君、韩江霞为毕业生中最后一批转正的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



受疫情防控的需要,毕业班许多同学未能返校,外院21级“男子天团”出动,和毕业班的辅导员以及学姐、学长们一起,帮助未能返校的同学搬运、寄送行李。

注定离别的相聚,总让人格外珍惜。

既然不能一起出征远航,那就并肩挥手,送你奔赴下一场山海。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