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20日,外国语学院在院办402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团总支书记高宇、优秀辅导员代表关迎雪、陈嘉、方钰媛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51份参赛计划书,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2份计划书进入决赛。决赛中,各组项目组代表分别就自己团队的相关理念和内容,对项目的背景意义、市场现状、商业模式、营销手段、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各参赛团队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创意满满的视听享受,得到了评委及到现场观摩同学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副书记吴宏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结构合理、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肯定,也对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