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龚雪、焦晓婷等3名群众列席。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及转正的程序进行,主要讨论了刘晨雨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问题。12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结合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支部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12名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支部书记高宇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寄语转正的毕业班党员们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持续以严格的党员身份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