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办公室主任徐文君、团总支书记高宇、教学秘书魏逸亭、辅导员关迎雪、黄婷、李金慧、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主题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与会的青年学生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应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接着,团总支书记高宇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老师为受表彰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优秀学生代表武明宇、李天时和王莉红发言,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工作方法。会议最后,高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寄语全体青年团员要弘扬五四精神、榜样力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大会还对由学院各团支部推举出的优秀青年团员组成的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进行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