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系列活动(一) ——听,雷锋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2-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我院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校团委要求,我院于本周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系列活动(一)——听,雷锋的故事”。

活动邀请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同学代表,讲述雷锋同志的故事、雷锋精神的事迹;学生讲述的内容以音频形式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推送。

本次活动让学生作为雷锋故事的讲述者、宣传雷锋精神的主人公,号召全体团员传承和弘扬“崇高理想、无私奉献、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并结合本月的具体日期和节日,引起学院学生的热烈反响;活动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形式更接“地气”、学生参与度更高;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方法,有助于焕发组织的青春活力。